墨纸

非洲大阴阳师审神者的悲惨生活 Chap.1

*国服非洲婶婶,而且是个非洲大阴阳师。

*私设有,文笔渣,介意勿喷。

*刀剑乱舞和阴阳师皆有所涉及。



非洲大阴阳师审神者的悲惨生活

Chap.1  半年没回的本丸居然没有暗堕,非洲大阴阳师的气运都花在这上面了么?!

抹了把煤炭灰染黑的脸,审神者心虚的看着眼前的本丸大门,悄咪咪掐指一算,艾玛,半年多没回来了,会不会像他们说的那样,闲置已久的本丸暗堕了?难道会开门杀?怎么办?现在跑路还来得及不?

正蹲在门口跟个二傻子一样进行着丰富的内心戏,大门猛的打开,五只毛茸茸的白猫儿窜了出来,围着审神者磨蹭着。审神者抬头对上一张奶嫩的小脸,扯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哟,我可爱的腿腿(划去)退退哟,好久不见啊,更可爱了啊~】

【阿鲁基sama,欢迎回来,终于又见到你了】审神者下意识抱住扑过来的付丧神,忍不住的蹭两下那张白嫩的小脸,一面心中感慨五虎退是真天使降临,一面庆幸自家的小退还是干净依旧没有暗堕。

【好了好了,乖孩子,大家都还好么?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腿有些麻的审神者撑着大腿站起,脑袋上顶着一只,裤腿上挂着俩,一手抱着两只虎崽,一手牵着五虎退,慢慢挪进本丸。

【特别的事?阿鲁基sama指的是什么事?】五虎退歪着被审神者蹭黑了一块的小脸,不确定的回答。【要说特别的话,就是阿鲁基sama很久不回来,大家都很想你,然后鹤丸大人连挖坑都没精神了呢。】

审神者晃了晃被老虎崽子压得有些疼的脑袋【哦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听着五虎退慢慢交待着这半年里本丸发生的一切,环顾自家这个简陋的本丸没有所谓的暗堕迹象,忍不住松了口气,又想到了一件事。

难道自己被评定为非洲大阴阳师的重大原因,就是自己的所有气运都用来保佑本丸不暗堕了么?

牵着五虎退一路走过不是很华美但很用心修整过的庭院,审神者成功收获了一堆僵着身子的付丧神,包括那位一个劲要举止风流的歌仙。

【啊啊,要是带了手机就好了,妥妥的黑历史啊】审神者猥琐的想着。

坐在本丸有且仅有的一个超大房间——食堂门口,审神者总算从五只大猫的压榨中解脱,软软的向后瘫躺在地,在五虎退一脸审神者不正常的目光中,长舒口气。

【咔咔咔,我胡汉三终于回来了!Sa,大家快来恭迎朕的回归吧!】

【吵!】

【啊——】

冷不丁的被一本书砸中脑袋,审神者痛的高呼一声,抱着头蜷起来,身边躺着一本和歌集。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