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纸

【黑遍全联盟】你们别这样,我害怕

起风尘叹_姜湜:



日常聊天欢脱向
持续ooc
这次有cp,是all叶
时间轴大概……我也不清楚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海无量:死而无憾!

沐雨橙风:原地爆炸!

迎风布阵:会心一击!

君莫笑:妈的智障!

风城烟雨:开屏,兴欣诸位这是怎么了

王不留行:同问,另外叶修这是怎么了?有谁欺负你了,我帮你打回去

沐雨橙风:有谁敢欺负叶修哥啊

包子入侵:什么!有人要欺负老大!是不是那个狮子座!看我的板砖

寒烟柔:包子没有人要欺负叶修,冷静

王不留行:@吴霜钩月

风城烟雨:@吴霜钩月

沐雨橙风:@吴霜钩月

君莫笑:@吴霜钩月

逢山鬼泣:@吴霜钩月

迎风布阵:@吴霜钩月

一枪穿云:@吴霜钩月

百花缭乱:@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我艹,什么情况

吴霜钩月:我和女神是清白的!

石不转:啧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小可爱.JPG】我没破坏队形

石不转:……前辈,是你,没事

海无量:【叶修戴着猫耳眼泛泪光,望向镜头.JPG】

【海无量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老叶!!!!!

一枪穿云:前辈,可爱!(∩ᵒ̴̶̷̤⌔ᵒ̴̶̷̤∩)

夜雨声烦:没有抢到第一是因为我太震惊了!老叶老叶老叶这是你吗!太可爱了吧!

风城烟雨:太犯规了

逢山鬼泣:我想我知道兴欣诸位这么疯狂的原因了

迎风布阵:方点心内部资源怎么可以随意泄露给敌方呢!

鸾辂音尘:已截屏

王不留行:方锐干的不错

君莫笑:废物点心敢不敢jjc啊!

海无量:不敢,真人PK怎么样?【真诚不猥琐的笑容.JPG】

索克萨尔:^_^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让我做个大胆的预测

风城烟雨:你们并没有看到那张图

鸾辂音尘:现在十分后悔/生气

千叶离若:于是你们把怒火转移到了看到并且截了图的同伴身上

叶下红:此同伴代指是:他庙黄少天以及霸图的张佳乐前辈

索克萨尔:^_^心脏组欢迎你们

沐雨橙风:叶修哥大冒险输了好几把呢^_^

石不转:代价是什么

寒烟柔:【稀有材料清单.JPG】

一枪穿云:给

百花缭乱:老韩!队长!

王不留行:没问题

索克萨尔:前辈真是打得一手好牌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我们现在就送去你要乖乖的等着我们啊!

生灵灭:材料是没有了,不过我可以卖身到兴欣啊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给队长打电话,我的肖叶本可有着落了

百花缭乱:啧,心脏

夜雨声烦:啧,心脏

索克萨尔:啧,心脏

石不转:啧,心脏

王不留行:啧,心脏(楼上两个有什么脸说别人心脏)

飞刀剑:啧,心脏(附议)

冬虫夏草:啧,心脏(附议)

叶下红:啧,心脏(附议)

君莫笑:那好吧,有总比没有好【艰难思考.JPG】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能同意呢你不是说最爱我了吗你难道忘记了大明湖畔的我了吗?你不是说我们要一起谈天谈地谈人生谈理想谈诗词歌赋人生哲学的吗

一枪穿云:前辈ヘ(;´Д`ヘ)

大漠孤烟:叶修!

索克萨尔:前辈,这种玩笑开不得

海无量:不想和太多的心脏情敌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

君莫笑:我为了兴欣不惜出卖色相,你们这么就不明白我的苦心呢

君莫笑:你们再这样我就要去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了啊

石不转:前辈,欢迎

大漠孤烟:可以

百花缭乱:老叶你是要来Q市找我吗?

风城烟雨:楼上是不是想多了

王不留行:当然是想多了,我和叶修都要领证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可就省省吧,好好当你的妇女之友不好吗?你看看大众都看好我和老叶

索克萨尔:前辈别去,会受伤的

沐雨橙风:这个联盟……

鸾辂音尘:好gay啊

君莫笑:……你们别这样,正常一点,我害怕

夜雨声烦:别害怕,我现在就订机票赶过去

寒烟柔:没用了

寒烟柔:刚刚叶修他弟弟来把他接走了



如果你爱一个女人,就把她拉到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因为这里是天堂

如果你恨一个男人,就把他拉到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因为这里是地狱




原词选自《北京人在纽约》




这次是真的不知所云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ω・`)?
离开学就只有几天了
安心补作业吧孩子们
别刷老福特了
如果你写完了作业
你悄悄地走别拉仇恨了
最后如果喜欢就比个小心心吧
❤爱你




评论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