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纸

【黑遍全联盟】你妈逼你相亲了吗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夜自听风雨:

★许久不见的更新
★第一次试写的聊天体,总写不自然,大概行文会有点尬……
★食用愉快


——————————————
职业选手群,某日晚。
【20:30】
一叶之秋:卧槽卧槽卧槽我翻了一下今天的消息记录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
一叶之秋:秘密。
一叶之秋:出大事儿了!!!
一叶之秋:黄!少!天!他!出!事!了!啊!!
百花缭乱:咋啦咋啦别激动慢慢说
生灵灭:?黄少??黄少他怎么了?
一叶之秋:一天过去了黄少天他今天居然!居然没说一句话!今天的群这么安静果然不正常!!!!
一叶之秋: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蓝雨的黑幕?蓝雨对他做了什么?!喻文州对他做了什么?!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爱?
沐雨橙风:……
石不转:……
无浪:……
鬼刻:……
前方隔海:……
海无量:噫!
迎风布阵:噫!!
一枪穿云:噫。。。
君莫笑:噫!……
君莫笑:捉虫,那个应该是“xx和xx”,哪儿有说“xx对xx”的?
笑歌自若:……如此正经的捉虫吗。
吴霜钩月:害怕极了
唐三打:所以说
唐三打:喻队究竟对黄少,做了什么@索克萨尔
叶下红:好奇!@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1@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2@索克萨尔
飞刀剑:+3@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4@索克萨尔
海无量:+5@索克萨尔
君莫笑:@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黑人问号.jgp】
索克萨尔:放下你们手中的喻黄本好好说话
君莫笑:坦白从宽啊文州
叶下红:黄少虽然话多了点但这么可爱的炸毛受可是全联盟的宝藏,喻队你到底对他干了什么?
王不留行:……炸毛……什么?
【叶下红撤回一条消息】
叶下红:输入法的锅。队长你什么都没看见。
风城烟雨:然而输入法已经完全暴露了你的内心
石不转:要完。
百花缭乱:王队猛然睁大了他美丽的大小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乐,别浪。
无浪:听说四大心脏其实有五个呢^ ^张佳乐前辈要不要猜一下那个人是谁?
王不留行:/河蟮的微笑
冷暗雷:……
零下九度:……
百花缭乱:!!!!!!?!等等,等下,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石不转:放生。
大漠孤烟:新杰最近很累,要休息,懂?
百花缭乱:握、握草……队友爱呢??
吴霜钩月:哎哎哎别偏楼哇,问题不是黄少去哪儿了吗?
沐雨橙风:等回答等到绝望
斩楼兰:绝望。
一叶之秋:绝望。
飞刀剑:绝望。
一枪穿云:绝望。
独活:绝望。
索克萨尔:……少天他,去相亲了。
索克萨尔:他妈逼的。
飞刀剑:……
君莫笑:……
一枪穿云:……
冷暗雷:……
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
生灵灭:……
鬼刻:……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
无浪:喻队你……
君莫笑:你也是个当队长的人了
生灵灭:虽然少天去相亲了
沐雨橙风:可喻队你也不能这么骂他呀
君莫笑:瀚文小同学可还在呢
王不留行:喻队也不怕带坏小孩子^_^
飞刀剑:虽然我觉得那小鬼的程度也没什么带偏不带偏的了,但喻队你还是要注意形象的。文明一点。
君莫笑:【拍肩】他们说的对啊!
索克萨尔:不,我不是,我没有,我可以解释,你们别胡说
海无量:/捶桌笑
冬虫夏草:/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唐三打:捶桌笑
百花缭乱:/捶桌笑
王不留行:/捶桌笑
君莫笑:/捶桌笑
防风:/捶桌笑
零下九度:/捶桌笑
石不转:/捶桌笑
季冷:/捶桌笑
生灵灭:今天的喻队异常活泼怕不是我的错觉?
君莫笑:赞同一波
王不留行:所以你们的重点为什么不是黄少天去相亲了?
百花缭乱:噗。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相亲/doge
流云:万万没有想到黄少也有这一天……
君莫笑:因为话太多所以趁年轻赶紧找女朋友,否则以后年龄大了更要注孤生?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惨的遭遇,老叶你敢不敢对小孩儿友好点
石不转:相亲一整天还没回来吗?
冷暗雷:这样的话,那我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沐雨橙风:这是要成的节奏?!
海无量:但为什么不能理解为他一天被安排了一群相亲对象?
王不留行:所言有理
百花缭乱:所言甚是有理!!
一枪穿云:+1
无浪:我们全队表示认同。
索克萨尔:不,没有一群,也就……三个吧?
索克萨尔:对,就是三个。
索克萨尔:呵呵。
飞刀剑:从一个呵呵当中读出喻队无尽辛酸。
飞刀剑:【突然笑趴.jpg】
冬虫夏草:一口气三个情敌卧槽啊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 突然笑死.jpg】
王不留行:一天相亲三次……
王不留行:【突然笑到不行.jpg】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本剑圣刚从餐厅跑回来打开扣扣就看到你们集体嘲我!!相亲怎么了!!你妈逼你相亲怎么了!!你们就没相过亲吗!!!
鬼灯萤火:巧了,真没有。
君莫笑:巧了,真没有
鸾辂音尘:巧了,真没有。
逢山鬼泣:巧了,真没有。
笑歌自若:巧了,真没有/而且我已经有老婆了
迎风布阵:巧了,真没有/把楼上叉出去!
一枪穿云:巧了。没有。
夜雨声烦:我dhsisoonwbuowo!!!!
鬼刻:李轩,我记得上周还在咖啡厅看到你和小姑娘见面了啊?
风城烟雨:噫?!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撤回一条消息】
逢山鬼泣:意外,我刚刚只是不小心点了个+1。
青之驱:哎嘿,上周?我知道啊,副队你不也是去咖啡厅相亲的吗?
【青之驱撤回一条消息】
青之驱:不,是我记错了,我去洗澡,再见。
鬼刻:……
逢山鬼泣:……
百花缭乱:感谢各位收看大型虚空双鬼翻车现场
风城烟雨:我有料要曝!
迎风布阵:啥啥啥,曝啥料?
一枪穿云:???
海无量:楚姐姐的爆料!哇想听!/坐上小板凳
流云:楚姐姐快说!
君莫笑:点心,叫出来楚姐姐这个称呼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海无量:就你话多,闭嘴闭嘴!
沐雨橙风:【捧好瓜子】我已经准备好了
风城烟雨:长话短说,我知道张新杰被家里安排相亲,因为张副那天西装革履带着金丝框眼镜总之打扮的衣冠楚楚,一举一动自带华丽丽的贵族风范,人家妹子看上了他想留手机号直接被拒绝,哭了一晚上,而拒绝的原因是……妹子发型三七分。
无浪:…………啊。
百花缭乱:……情理之中。
大漠孤烟:……不出意外。
石不转:……怪我咯?
风城烟雨:话说回来,西餐店吃牛排,换谁像张副那样白衬衣黑西装不紧不慢把牛排细细切好,都挺有贵族气质的吧……
君莫笑:@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我操,老夫的贵族气质绝逼溢出屏幕好吗!叶修你几个意思啊有本事过来咱打一架?
夜雨声烦:魏老大,我求你少说点话吧……
百花缭乱:嘶,被黄少说这种话,刺激不刺激?
迎风布阵:……小兔崽子。
一叶之秋: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全透明:/捶桌笑
生灵灭:/捶桌笑
冬虫夏草:捶桌笑
冷暗雷:/捶桌笑
王不留行:唉,说起来相亲这种事,我前不久好像也在咖啡厅这种地方见到过许斌和人见面?
独活:哦,我知道那次啊,我姐也看到你了,还说你对面坐着的那个小姑娘刚好右眼比较大,和你互补。
飞刀剑:副队,活着不好吗?
叶下红:副队,活着不好吗?
冬虫夏草:副队,活着不好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现在还在联系吗我很好奇如果你们真的成了的话以后孩子是两个大眼还是两个小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喻文州,黄少天疯了,拖走他。
独活 回复 飞刀剑:他先不仁就休怪我不义了
君莫笑: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事儿就别出来带头坑队友了
索克萨尔:王队,带着你药学学我们蓝雨,互相友善点。
石不转:三个相亲对象。你说出来的。
海无量:三个相亲对象
王不留行:三个相亲对象。
木恩:三个相亲对象。
使君子:三个相亲对象。
竹沥:三个相亲对象。
飞刀剑:三个相亲对象。
叶下红:三个相亲对象。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周末要好好休息,我先睡了。

评论

热度(6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