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纸

[cp]#橡皮章##老九门# 九门叹
搞事组第一次团刻车。为几个大大打call!欢迎小伙伴们来参加团刻。我们的宗旨是生命不息,团刻不停!有的会有水平要求的哦⊙∀⊙!一起加油一起努力成触!么么哒
辛苦了!

一叹。锦卿 @山海长歌公子锦 
二叹。孟戏
三叹。霜 @一只西瓜霜w 
四叹。泽
五叹。沈诺
六叹。制章的狸 @狸 
七叹。宁兮 @晚安宁兮 
八叹。卢卡 @卢卡卡 
貌似只能上传九张,所以我把卢卡大大弄得标题和五叹放一起了,请不要打我!我是爱卢卡大大的!卢卡卢卡卢卡卢卡~
=͟͟͞͞=͟͟͞͞(●⁰ꈊ⁰● |||)千万别揍我,我好不容易搜到了这些用户名,别打我,我错惹。呜呜呜,没有下次了!
跪舔大佬!

评论

热度(16)